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标致508优惠8000元 置换享万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7: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祥致标致4S店了解到,端午期间特价车型东风标致408、508特惠价成交再送3000元保险;进口标致308CC现金直降4.58万。详情请看下表:

1

  博瑞祥致端午特惠活动:

  1、吃喝玩乐:6月23日吃、玩、打包幸福一条龙,大家一起比赛包粽子,还有端午幸福礼包拿。

  2、置换补贴:任意车型置换东风标致车型,最高万元补贴。

  3、特价车型:端午特价车型,东风标致408、508特惠价成交再送3000元保险;进口标致308CC现金直降4.58万。

  4、贴心减压:极限利率,0负担轻松贷。

  5、尊享升级:购东风标致308、408、508享智能导航设备。

  标致508拥有一个典型的中级车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这种大气稳重的身材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并且一气呵成,柔和的大轮廓下孕育着桀骜不驯的狂浪的性格。

  508采用的是更加时尚的全黑色内饰,少许哑光银色的修饰比例适中且毫无累赘之感。一眼望去虽然感觉控制键比较多,但合理的布局让其并不存在操作的繁琐。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部分黑色高级木料的融入很有质感,一下子提升了车内的档次。

  508搭载的发动机雪铁龙C5相同,为2.0L和2.3L两个排量的VTCS发动 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6000(Kw/rpm),最大扭矩为200/4000(Nm/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则 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挂与后带稳定杆多连杆式悬挂的经典搭配。

1

  编辑短评:东风标致508外观简洁大气,具有标致经典的家族特色;内饰做工精细、豪华,配置非常丰富;唯一遗憾的是标致车型在动力方面一直都稍显不足。但是作为不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群体来说,标致508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瑞祥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brxzbz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