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 S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天语SX4锐骑享7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西安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锐骑车型可以享受现金7000元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12款天语SX4锐骑 1.6L手动运动型 10.98万 10.28万 7000元 有现车
2012款天语SX4锐骑 1.6L自动运动型 11.98万 11.28万 7000元 有现车
2012款天语SX4锐骑1.8L手动运动型 12.48万 11.78万 7000元 有现车
2012款天语SX4锐骑1.8L自动运动型 13.48万 12.78万 7000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天语SX4锐骑通过车身内外设计的变动全面提了整车风格及定位,Crossover锐动跨界外观的车身外观及运动感内饰;全面提升后的天语SX4锐骑更具时尚感、运动感和SUV感,更能符合现代都市新锐者“都市猎人”们的个性需求。

  天语SX4锐骑拥有休旅风格车身组合套件,极富冲击力的前部,通过更新设计的金属质感极强的多横条中网、更大的进气格栅、拉伸的U形前脸等细节提升,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充满活力、更具SUV性;而个性时尚的鹰眼式透镜大灯无论在实用性还是视觉效果上都有提升,设计理念符合最新的时尚潮流;车侧放大的防擦条、更赋力量感的轮毂,与增加了细节更显层次感的尾部,使整车的SUV特质显露无疑。

  天语SX4锐骑继承了长安铃木旗下产品油耗低、动力强的优势。其搭载的铃木M系列全铝合金发动机,分别于2007、2009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该款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控油门、静音正时链条等先进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其呈现的强劲动力和卓越油耗表现,能让消费者在行驶过程中完美体验到高性能跨界优越感,更可无惧油价飞涨带来的囊中羞涩。

  天语SX4锐骑在融合了锋锐升级同时也配合了领先的跨界实力。175mm的离地间隙和205mm的宽胎保证了天语SX4锐骑媲美SUV的卓越通过性;一如既往的高坐姿、高视野设计赋予驾乘者舒适安全的驾驶感受。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SX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