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 揽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陆虎揽胜优惠较多到店谈 黑白现车为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陆虎揽胜部分车型有现车,现车颜色以黑、白为主,优惠较多到店谈。

  车型点评:2012款揽胜的发动机配置在2011款强大V8阵容的基础上新增了4.4升TDV8柴油发动机。4.4LR-TDV8发动机动力强劲,它是专为揽胜设计的。当转速达到4000rpm时输出功率为230千瓦,转速在1500rpm-3000rpm时输出扭矩为700Nm。该柴油发动机在2011年推出,每行驶100公里只需要消耗9.4升柴油。搭配超级高效的ZF 8HP70 8速自动变速箱后,整车CO2排放量只有253克/公里。大扭矩,低油耗,更环保。

  编辑点评:路虎揽胜至酷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都让它成为很多男人心目中的最爱。不张扬、不夸张、孕育着纯正尊贵的英伦血统与深厚的汽车文化,这就是陆虎揽胜。路虎揽胜无处不体现出一种尊贵的绅士风范,无论是在崎岖泥泞的山间穿行,还是出席盛大的宴会,揽胜都能做到胜任有余,不愧于世界顶级奢华全地形汽车的美誉。

  4S店名称:浙江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4S店微博:http://e.weibo.com/ludehang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 揽胜相关新闻
  • 揽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