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标致雪铁龙最大股东欲令CEO瓦兰走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8:5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法国《论坛报》(La Tribune)6月20日消息,标致雪铁龙最大股东标致家族希望更换CEO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及其率领的管理团队。

  《论坛报》报道称,标致家族现在以25.2%的股权和37.9%的表决权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最大股东;由于集团销量出现下降,并且标致家族对结盟通用的现状并不满意,因此有意让瓦兰和管理团队走人。标致方面对上述报道未予置评。

  标致雪铁龙和通用汽车在欧洲业务均陷入困境,因而今年2月29日结成同盟,将在采购和物流上实现资源共享,从2016年开始共用平台开发新车,从而降低成本削减债务。分析人士认为,瓦兰希望双方再进一步加深合作。

  通用汽车发言人也表示两家公司在采购和物流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对取得进展表示满意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