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smart Smart-电动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Smart电动版发布 售18910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7: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smart电动版新款smart电动版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在延迟了3个月后,戴姆勒的Smart品牌终于在日前发布了其Fortwo城市车的纯电动版。

该车搭载的是一台后置的电动机该车搭载的是一台后置的电动机

  命名为Fortwo Electric Drive,该车搭载的是一台后置的电动机,该电动机是由戴姆勒和博世共同研发的。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95磅-英尺(130牛米)。

这款双座车型在11.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这款双座车型在11.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

  这台电动机可使这款双座车型在11.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77英里/小时(124公里/小时),这些数据与汽油动力的三缸Fortwo车型基本持平。

这款Fortwo Electric Drive的锂离子电池拥有90英里(145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这款Fortwo Electric Drive的锂离子电池拥有90英里(145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Smart表示,这款Fortwo Electric Drive的锂离子电池拥有90英里(145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该电池通过标准的家用电源插座进行充电的话,可在6到7小时的时间内充满电,若采用一个440伏的快充电器进行充电的话,充电耗时将不足1小时。

  这款Fortwo Electric Drive将提供与汽油动力的车型相同的外观颜色选择。此外,购车者也可以为其定制源自Brabus定制方案的特征。

该车装备自动温控系统、电动转向系统、电动车窗、一个基本的音频系统以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该车装备自动温控系统、电动转向系统、电动车窗、一个基本的音频系统以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为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动车市场能够吸引消费者,Smart为Fortwo Electric Drive装备了大量的标配装备。这包括自动温控系统、电动转向系统、电动车窗、一个基本的音频系统以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在车子充电的时候,驾车者可以通过一个智能手机应用软件对车内进行预热或预冷。

  这款Fortwo Electric Drive将从今年9月开始在全球的30个国家上市销售。美国市场的售价尚未公布,但是在德国市场,该车的Coupe版车型将售1891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5.3万元)起,敞篷版车型将售22000欧元(约17.8万元)起。这些价格当中没有包含电池组的价格,必须以每月大约65欧元的价格进行租赁。想要拥有电池组的购车者将需要支付23680欧元(约19.1万元)来购买Coupe版车型,而敞篷版车型的价格为26770欧元(约21.6万元)。(Sally Wang1编译)

关注Smart-电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