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天籁夏日特价 最高优惠达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从东风日产上海绅协专营店了解到,该店庆店十周年,日产新天籁钜惠限量特卖,优惠价格方面有所下降,最高优惠达5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维修保养:天籁可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建议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而大保养的费用则在750元左右。在保险方面,该二级经销商并不强求消费者在店内投保,当然如果客户想在经销商处参加新车首年保险,也有包括太平洋、平安在内的多家保险公司可供选择,而新天籁首年的常规四险费用在4000元-5000元之间。

1

  东风日产上海绅协专营店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1905151822/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