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欧宝Insignia谍照曝光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7:40   新浪汽车   字号:

  欧宝雅特(别克英朗)和Insignia(别克君威)将在12个月内进行中期改款。预计新款雅特将在今年秋季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发布,Insignia则预计在明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推出,2013年9月上市销售。

新款欧宝Insignia谍照曝光 日内瓦首发新款欧宝Insignia谍照曝光 日内瓦首发

  新款Insignia最大的变化将是引入一台全新设计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替代1.7升发动机。新款柴油机的动力输出更顺畅,运转噪音也更低,并拥有更理想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

  新车在外形方面的变动主要是对车头车尾略作修饰,换上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ED尾灯,对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

新款欧宝Insignia谍照曝光 日内瓦首发新款欧宝Insignia谍照曝光 日内瓦首发

  欧宝在2011年对Insignia的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进行了升级,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1.8升发动机,拥有247 hp马力和400 Nm扭矩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四驱系统配搭,替代了217 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动力将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列为标准配置。所以此次中期改款主要是对外略作修饰,改动幅度不大。(Miura)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