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起亚 索兰托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起亚发布索兰托官图 今秋上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2009年上市的起亚索兰托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不仅对外形、内饰和配置进行了调整,还对底盘和动力进行了提升,改动的全面程度已经堪比某些换代车型。预计新款起亚索兰托将在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起亚发布索兰托官图 今秋上市销售起亚发布索兰托官图 今秋上市销售

  借助这几张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官方照,新车的外形变动已经得到清晰展现。新款索兰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换上全新前大灯和前后保险杠,并配以19英寸双五辐合金轮毂

  起亚仅为索兰托提供七座版本,座舱内换上以显示屏为基础设计的全新仪表盘,中控台上增添了七英寸液晶显示屏,旗舰版本将迎来面积更大的全景天窗。起亚将为新款索兰托提供四种不同配置,配置标准将全面超越现有车型。

起亚发布索兰托官图 今秋上市销售起亚发布索兰托官图 今秋上市销售

  起亚尚未透露新款索兰托的动力清单,但表示将拥有同级最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预计起亚将对现有的2.2升CRDi柴油发动机进行升级,改善其油耗排放水平。

起亚发布索兰托官图 今秋上市销售起亚发布索兰托官图 今秋上市销售

  除了这些能够在参数表中看到的变化之外,起亚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预计操控性和舒适性都将获得提升,内饰的用料和造工也将有不同程度的进步。(Miura)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