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长安悦翔V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 悦翔V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安悦翔V3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09:5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走访南京长安大有4S店了解到,长安悦翔V3预计7月初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000元,提车周期30天,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南京 预计7月初 长安悦翔V3豪华型 —— 3000元 30天 ——

  悦翔V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在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绝对算得上是大块头,而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悦翔V3的前脸设计借鉴了长安另一款新车逸动的设计灵感,但线条的处理更加简单,看上像是简化版的逸动。整体感觉中规中矩,中庸的设计思路很适合其家庭轿车的定位。

  悦翔V3的内饰与外观一样,没有太多出彩的设计,但与以往的廉价车相比,悦翔V3最大的一个进步就是虽然不精彩,但也没有什么让人看起来特别别扭的地方。中控台有一个简单的分层,把音响控制键和空调控制面板区分开来。总的说来,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代步的小车。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悦翔V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转角)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