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CX-7优惠1.5万元 黑紫色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瑞达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进口马自达CX-7店内有黑色和紫色现车,优惠1.5万元。

1

  CX-7的长宽高分别为:4682mmX1872Xmm1645mm,轴距2750mm。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马自达CX-7前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达到66度,从A柱开始,一条精心设计的特征线通过发动机罩的边缘一直延伸到车头,较其它SUV车型更为运动和奔放。

  车身整体线条设计流畅圆润,反光镜集成了LED转向灯,最为显眼的当属轮毂,CX-7装配了18寸多幅铝轮毂,并配备了普利司通高级轮胎,为高速稳定性及驾驶安全性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内饰方面,CX-7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时尚而富有动感,符合目前很多SUV的内饰风格,三幅式方向盘配上炮筒式仪表盘、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采用了黑色真皮座椅,和整个内饰的主色调一致,具有运动气息。

  4S店名称:浙江瑞达汽车有限公司

  4S店微博:http://e.weibo.com/zhejiangruida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CX-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