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 奥迪A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奥迪A5旅行版官图曝光 使用1.8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07:3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去年,新款奥迪A5四门轿跑首次亮相。在现有的奥迪A5系列产品中,涵盖了双门轿跑、敞篷跑车和四门轿跑等三种不同车身样式车型。但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奥迪A5系列的产品线宽度,更充分地与竞争对手相抗衡,奥迪汽车计划将推出全新奥迪A5旅行版车型。对于奥迪来说,现有产品线中奥迪A4和奥迪A6都推出了旅行版产品,因此奥迪A5旅行版的问世就变得顺理成章了。日前,全新奥迪A5旅行版的预赏图首次曝光。

全新奥迪A5旅行版预赏图曝光全新奥迪A5旅行版预赏图曝光

    从首次曝光的预赏图看,全新奥迪A5旅行版延续了奥迪A5经典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传统的散热格栅设计,镀铬装饰的前雾灯和新款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车身尾部的全新设计是奥迪A5旅行版的最大亮点,流畅简洁的尾部线条,高位制动刹车警示灯,双排气镀铬尾喉和LED组合尾灯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车身顶部,全新奥迪A5旅行版还装备了镀铬行李顶架,车辆实用性得到改善。在车辆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5旅行版还装备了全新的方向盘和经过升级的MMI信息娱乐系统等。

全新奥迪A5旅行版预赏图曝光全新奥迪A5旅行版预赏图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A5旅行版将沿用与奥迪A5相同的汽柴油发动机。在汽油机方面,全新奥迪A5旅行版车型装备了1.8升排量TFSI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68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在柴油机方面,全新奥迪A5旅行版装备了2.0升排量TDI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5马力,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2克。在市场定位方面,全新奥迪A5旅行版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捷豹XF Sportbrake和梅赛德斯-奔驰CLS Shooting Brake。随着全新奥迪A5旅行版的上市,豪华旅行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将愈演愈烈。(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4.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2.5升
优点:3.0T的发动机动力强劲。
缺点:后排空间略显拥挤。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TFSI机械增压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配合双离合变速箱反应灵敏。在绕桩的时候发动机可以随心所欲的把车身从桩间带出,但是驾驶需要适应, ...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