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福特福克斯RS细节曝光 明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10:2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全新第三代福特福克斯RS的更多细节信息,新车可能会搭载一款2.3升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高达330马力。

  在福克斯ST的发布会上,ST的首席设计师Matthias Ton表示,福克斯ST所采用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在没有显著升级其燃油系统和涡轮增压器的情况下已经接近其动力极限。

全新福特福克斯RS细节曝光全新福特福克斯RS细节曝光

  Ton还证实,如果新一代福克斯RS投产的话,那它可能会搭载一款升级版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正在北美进行研发。尽管将取代美国市场入门级野马所采用的V6发动机,但是这款2.3升的EcoBoost发动机可能会经过调整,而使其适合更运动的福克斯RS车型。

  凭借330马力的最大动力,这款新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将会比前一代301马力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版RS更强劲,几乎可以匹敌345马力的限量版RS500。

  新款福克斯ST在外观上的变化比较细微,这为福特打造一款外形更加极端的福克斯RS留出了空间,RS车型将会配备一个前扰流板和一个显眼的尾翼。此外,新款福克斯RS的内饰也可以在ST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升级,而为其配备更加运动的Recaro座椅。

  新款福克斯RS极有可能还会标配一个机械的防滑差速器(ST没有配备),而使其更加适合常规的赛道使用。此外,福克斯RS还将配备更大的刹车片和更加坚硬的悬挂系统。目前尚不清楚,RS是会保留ST的扭力转向补偿系统和可变比率转向系统还是会采用福特的RevoKnuckle前支柱系统,上一代RS采用的就是这个前支柱系统,这是一个旨在辅助牵引力和减轻扭力转向的机械系统。

  新款福特福克斯RS预计将会在2013年底上市销售,定位将高于ST。(Sally Wang编译)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