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发布i Pedelec电动折叠概念自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日前发布一款被称为i Pedelec的电动折叠概念自行车。该车的车名便是对研发理念的最好诠释,i是宝马全新推出的清洁动力车系,Pedelec则是Pedal(自行车踏板)、Electric(电动)和Concept(概念)三个单词的结合。

宝马发布i Pedelec电动折叠概念自行车宝马发布i Pedelec电动折叠概念自行车

  i Pedelec是一辆用电动机驱动的折叠电动自行车,在折叠后能够收藏到宝马i3的行李箱内,并通过连接专用接口充电。该车的前后轮都配有制动碟,三速链轮被集成到后轮电动机内。自行车车架由铝合金和碳纤维两种轻量化材料制成。

  在电动机的辅助下,Pedelec的速度可以提升到26 km/h,因此无需登记注册和购买保险,也不需要驾照和使用头盔。电池在满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6公里到40公里,轮毂内的电动机也可以在制动和下坡时充当发电机回收动能。Pedelec利用家用电源或者借助i3的充电接口需要充电四小时。(Kevin Le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