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标致408部分现车供应 现金优惠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7: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康桥汽车了解到,标致408有2011款 1.6L手动舒适版、2011款 1.6L自动舒适版和2011款 2.0L自动舒适版现车供应,现金优惠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1

  车型点评:2011款东风标致408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风格,车内使用米黄色作为主色调,更添温馨。新样式的中控台,没有复杂的分割线,只有清新 的银色面板和明显的功能分区,感觉十分素雅。仪表板上部覆盖着采用搪塑工艺制作的触感极佳的高品质材料,空调板、音响、储物盒、CD盒等都非常细致的嵌入 其中。车门内护板造型线条的处理流畅,与车辆外部侧外面设计相呼应。

  保养信息:东风标致408可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车主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后续常规更换机油机滤 的小保养费 用为4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一般在600元左右,保养价格居中。新车的基本保险费用为90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为参考,详情以4S店报 价为准。

  编辑点评: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前脸设计的特征来源于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通体透亮且富有穿透力,强烈地体现了标致的品牌形象。镶嵌镀铬条的格栅、镀铬质感的标致Logo与透晶雾灯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辆在视觉上的感觉更宽,极具质感的同时营造出大气、浓厚的视觉张力,使人联想起一款“贴地飞行”的汽车。

  经销商名称:浙江康桥汽车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2634788982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