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捷豹F-Type最新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07: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捷豹F-Type跑车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新款捷豹F-Type跑车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捷豹F-Type跑车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与此同时,网络上也曝光了有关该车的更多细节信息。(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F-Type将会搭载一款新的增压式3.0升V6发动机F-Type将会搭载一款新的增压式3.0升V6发动机

  捷豹F-Type跑车将会提供一款增压式的5.0升V8发动机,但是最初推出的版本不会采用F-Type R这个名称。

  发布之初,F-Type将会搭载一款新的增压式3.0升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75马力(276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332磅-英尺(450牛米)。这款增压式的V8发动机也有可能会在发布之初就推出,但是捷豹希望将多款F-Type车型分开发布,以维持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高兴趣。

  V8车型的测试车如今已经被拍到在与V6车型一起进行测试。V8车型的特别之处在于装备了四个排气管,而V6车型配备的是双排气管。

新款捷豹F-Type有可能会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新款捷豹F-Type有可能会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V8发动机应用在F-Type车型上的动力输出数据。但是这款发动机配备在XF、XJ和XK车型上时的动力输出为503马力(370千瓦),但是捷豹最初不太可能为这款F-Type提供如此高的动力数据,这是为了保持它与更大型的XK之间的距离。

  这款V8发动机也将允许捷豹在晚些时候为这款发动机提供更高的动力输出,而将其应用在一款R版车型上。鉴于XKR-S车型取得的成功,因此捷豹也有可能会发布一款F-Type R-S车型,作为保时捷911 GT3的竞争对手。

  新款捷豹F-Type有可能会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随后会于2013年年中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