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ML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驰ML63 AMG北京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5: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时值AMG成立45周年,又恰逢梅赛德斯-奔驰SUV全线产品大刀阔斧更新换代,AMG高性能版ML 63 AMG也终于在千呼万唤始出来中震撼登场。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率先迎来了这名AMG家族的又一员大将。目前这款2012 ML 63 AMG已抢先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钟情这款车的车迷朋友可莅临奔驰(北京)中心三层的AMG展区一窥究竟。更多详情可致电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京顺路四元桥内西南角,电话4000 668 668

在ML 63 AMG的车身侧面可看到专属于AMG的经典5辐轮圈在ML 63 AMG的车身侧面可看到专属于AMG的经典5辐轮圈

  2012款奔驰ML 63 AMG采用升级的外观设计,包括有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还集成了LED的日间行车灯、新式的头灯和新的发动机罩。全新设计的扰流唇其进气口更大,2012款奔驰ML 63 AMG总体外观设计更具侵略性,尾部采用新的保险杠设计,三个大口径进气口,标志性的四根排气筒,不过不再是椭圆形的设计了。另外尾灯组也是经过重新设计的。

  2012款ML 63 AMG的挡泥板比标准版的M级要宽0.4英寸,所以它可以加装更大尺径的轮毂。其它的设计亮点还包括有可发光的车门槛板,双氙的头灯,”V8 BITURBO”的标志,还有黑色的分流器。

车内的装饰也是AMG特有的双缝线经典款式,车门内侧采用ARTICO真皮车内的装饰也是AMG特有的双缝线经典款式,车门内侧采用ARTICO真皮

  2012款奔驰ML 63 AMG的内饰标配装备有:AMG可发光车门槛板,AMG拉丝不锈钢运动式踏板,COMAND系统带硬盘式导航系统和SIRIUS实时交通及天气系统,10向电动可调前座椅带记忆和4向腰部支撑功能,HarmanKardon魔力7.1环绕声音响,蓝牙系统等。还有7英寸中央显示屏、4.5寸仪表盘显示屏,电动提升尾门,多彩内饰气氛灯,电动天窗,可加热可通风前座椅。可选装备包括DINAMICA材料的AMG高性能方向盘,红色制动卡钳,性能提升套装,碳纤维发动机盖。

中控装备了AMG性能版方向盘,两侧的握柄部分使用麂皮增加摩擦力中控装备了AMG性能版方向盘,两侧的握柄部分使用麂皮增加摩擦力

  奔驰的ML63 AMG高性能SUV被人认为是一部油老虎,但是2012款基本不存在这个问题,新款有节油的ECO驾驶模式,再加上新款汽油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直喷技术和Piezo的直喷器,匹配7速AMG SPEEDSHIFT PLUS变速器,此外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其中包括高效的C模式,它可以有更低的油耗和更低的CO2排放,还有S模式和M模式。2012款奔驰ML63 AMG采用四轮驱动,前后驱动比例正常情况下为40:60,此外它还配备了AIRMATIC空气悬挂,自适应的减震系统和主动循迹系统,最后是能帮助稳定车身不致侧翻的系统。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ML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