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赛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佛兰赛欧全系优惠6000元 送2千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5: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近日,编辑从合肥上海通用雪佛兰惠和4S店处了解到,店内赛欧现金优惠6000元,部分车型可享国家3000元补贴,另送2000元装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车型介绍:有上海通用雪佛兰如此强大的品牌支持,赛欧一定货真价实,厂商更是打出全民理想家轿的口号,定位堪称精准。外观方面,赛欧初看与乐风相似,属于优雅路线,不犀利,但是耐看,也迎合更多人的胃口。轴距2465MM,后排腿部空间在这个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之上。全车坐满五名乘客虽然显得拥挤了一点,但也没什么问题。行李厢空间有370升,三厢车的好处全体现在这里,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了。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层叠设计显得活泼亲民,赛欧没有什么奢华之处,但组装工艺精细,储物空间较多,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1

  车型点评:值得称道的是赛欧这台1.4L S-TEC III发动机,拥有M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ECU控制模块,VGIS可变进气歧管,PDA可变进气口,终身免维护正时链条驱动技术,它可以在6000转时输出76KW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11.9秒,动力甚至超过部分1.6L车型,上手也十分容易,而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5.9升。总体上,赛欧是一款与同级车相比你很难找到明显缺陷的车型,这就是它的成功之处了。

  安徽惠和雪佛兰4S店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178278892(安徽惠和雪弗兰4S店)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