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斯巴鲁 森林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森林人2.5豪华版赠3万礼包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0: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斯巴鲁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2012款森林人2.5XS豪华版加200元即可获赠3万元装饰礼包一份。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2012款森林人2.5XS豪华 26.98 26.98 赠3万元装饰礼包 有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介绍:新款Forester森林人通过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带转向指示灯的后视镜,仿飞机翼尖设计、具有更好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大型车顶扰流器 以及个性 十足的新型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外观上的改进使整体车型显得更加动感、强悍,而且配备了斯巴鲁最新研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 (SUBARU BOXER)。 这也正是2012款Forester森林人的最大亮点。

  内饰方面,新款森林人的内饰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提升上,首先方向盘上新增了蓝牙电话按钮,这一点与美版车型保持一致。音响面板造型也有所变化,新增加7寸液晶屏取代了之前的单色屏幕,同时用于倒车影像,遗憾的是并非触摸屏。

  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的2.5XS、2.0XS和2.0X车型,都装备了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与以往的发动机相比,新型发动机不仅缩小 缸 径增加冲程,而且进一步精确控制了进气、燃油和温度,从而提升了扭矩并明显改善了燃油经济性,也实现了更加平顺、充沛的动力输出和更为灵敏的加速响应。

  编辑点评:Forester森林人作为斯巴鲁的经典代表车型,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 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斯巴鲁独特核心技术,具有优异的操控性和充沛的动力性能,同时具有优于同级别车型的良好燃油经济性。宽敞的车内 空间不仅使驾乘更为 舒适,同时能够方便地满足多种使用需要。(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武汉建银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店 (斯巴鲁4S店)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