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M4将在2014年推出 搭直列6缸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宝马M4图为宝马M4

  宝马4系实为3系双门轿跑版和敞篷版,全新4系已经上路测试,我们也曾对其谍照进行过报道。并且不可或缺的M系列高性能版也已投入路试,全新宝马M4预计将在2014年上市销售。

  宝马北美总裁Ludwig Willisch日前证实,代号F80的新一代宝马M3,以及代号F82的新一代M4都将使用直列六缸发动机,而不是传言中的V6发动机,也不是现有的V8发动机。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将取代现款宝马M3(轿跑版、敞篷版和轿车版),借助先进的三涡轮增压技术将马力输出提升到450 hp,并能有效控制油耗排放。(Kevin Le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