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 甲壳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甲壳虫柴油版售价公布 2329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7:16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2013款大众甲壳虫图为2013款大众甲壳虫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亮相,新款柴油动力的大众甲壳虫已于今夏在美国上市销售。据大众表示,这款甲壳虫TDI车型能够提供32 mpg的市区燃油经济性和40 mpg的公路燃油经济性(手动档车型)。该车拥有140马力的动力输出,起售价为232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8万元),其中不包含770美元的运费。

  新款甲壳虫柴油版自动档车型的售价为24895美元(约15.9万元),也不包含运费。2013款甲壳虫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款直喷式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4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36磅-英尺(320牛米)。这一动力装置或许并不是很强劲,但是其燃油经济性的确令人印象深刻,

  2013款甲壳虫柴油版将提供三款甲壳虫TDI Clean Diesel车型:TDI车型、配备活动顶篷的TDI车型以及配备活动顶篷、音响系统和导航系统的TDI车型。这三款车型的装备都很丰富,标配装备包括带有一键触摸便可打开/关上的电动车窗、巡航控制系统、V-Tex人造皮革座椅、kaeferfach手套箱、蓝牙系统、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音频调节装置)、三个辅助量表、带有按钮起动功能的无匙进入系统以及一个带有iPod连通装置的媒体装置界面。(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甲壳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89升
优点:让人难以抵抗的可爱造型
缺点:后排座椅空间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1.2TSI引擎是一款很新的动力,虽然不及1.4TSI和2.0TSI那样澎湃,但新动力在节能和高效动力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正因如此,这一动力组合的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