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4款奥迪A3轿车 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6:51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2014款奥迪A3图为2014款奥迪A3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奥迪的最新一代A3已经发布了三门掀背款车型,而且刚刚开始在欧洲上市销售,但是这款车型不太可能会登陆美国市场。取而代之的是,美国市场将会推出一款时尚的新款轿车版A3,该车已经得到了概念车的预展,而且如今已经得到证实,新款A3轿车将会作为一款2014款车型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发布上市。

  虽然三门版的A3不太可能在美国推出,但这并不意味着A3的其他版本车型不会登陆美国市场。其他版本包括五门的“Sportback”车型和一款敞篷车型。除此之外,新款A3还将提供多款动力传动系统,包括一款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电池动力的电动传动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图为2014款奥迪A3图为2014款奥迪A3

  奥迪对于其新一代A3有着极大的野心,尤其是轿车版车型,奥迪公司将新款A3轿车视为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间销售的较小型的A4轿车的精神继承者。新款A4轿车比其前一代车型大了许多,因此留下了一个奥迪希望由其新款A3轿车来填补的空隙。

  据奥迪美国销售公司总裁Scott Keogh表示,新款A3可能会成为继A4之后奥迪第二受欢迎的车型。去年,奥迪在美国市场销售了6561辆A3,是去年同期A4销量的大约五分之一。

  2014款奥迪A3轿车将会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