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宝马760Li曝光 采用M运动风格套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我们之前已经曝光了宝马全新7系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今次再度曝光的则是旗舰版的760Li车型,而且是采用全新出现的M Sport运动风格套件版本。虽然这还不是真正的M7车型,但风格接近的保险杠套件等设计,还是带给了新款宝马7系不一样的运动风格。

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

  据消息,并不是说有760Li都会采用运动风格的套装,这套“M Sport”风格装备可能会与Xdrive四驱系统结合出现,更加强调运动风格的一面。当然同样也可以在750Li这样的车型上选择这种风格的外观。与标准版新7系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前后保险杠的设计,酷似M系列车型,前保险杠下部是完全拉通的宽大进气格栅,竖条隔断将蜂窝状网格分为三个部分。上方增加了两道非常粗大大镀铬装饰条,使得M运动版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

  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当然这样的功能可以通过进一步升级的大灯实现,不同于之前的低配版大灯,此次曝光的760Li车型是最新配置的全LED大灯,虽然风格上与现有的透镜灯组比较相近,但从光源结构来说,已经是和奥迪新款A8L相同的全LED设计。和普通版新7系一样,双肾进气格栅竖条从12条变成了略微稀疏的9竖条设计。

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

  尾部的设计同样在后保险杠上体现出M运动版的与众不同,与前部镀铬装饰相呼应,在后排气管上方也是两道宽大的镀铬装饰横条。因为镀铬元素的加入,原本的被动反光板上移到了接近后备箱改口的位置。而四个平行四边形的排气管口则充分展现了旗舰车型760Li的尊崇定位。

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

  当然因为并不是真正的M系列车型,因此后备箱盖上并不会出现标牌。但是可能会加入“Xdrive”标牌,它代表了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使得宝马新7系车更具吸引力,更好的诠释驾驶者之车的魅力。唯一对“M Sport”有明确体现的恐怕就在于方向盘下侧辐条上的“M”铭牌,这到是与M系列车型完全相同的设计款式。

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

  但从动力配置上来说,新款760Li仍然使用的是现款车型的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6.0L V12发动机,全新V12发动机的气缸列夹角仅为60°,两个废气涡轮增压安装在气缸列外侧。采用宝马Double-VANOS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根据油门踏板和发动机转速控制扭矩曲线,而且这款发动机比上一代的6.0L机型拥有上升更快的功率曲线,最大功率达到400kw/5650rpm,从1500转开始就可以输出最大750Nm的峰值扭矩。其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4.6秒,在电子限速下,最高时速限定在25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为12.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299克/公里。

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宝马全新旗舰版760Li

  升级后的导航系统采用1.3GHz的处理器和新的3D图形处理芯片,拥有更加流畅完美的显示。之前我们介绍的新7系其他新技术配置都将在这款旗舰版的760Li车型上得到全部体现。另外,值得期待的是,除了这款首次推出的M运动风格版的7系车型外,宝马有可能真正的为M系列车型引入全新的M7车款。

  在海外媒体对宝马集团北美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LudwigWillisch 的采访中获悉,宝马将扩大其M系列车型的产品线,宝马北美公司将会按宝马集团总部的规划增添宝马M7系列车型。这意味曾经明确不会推出的宝马M7已经进入规划,而且有可能在动力配置上较现款760Li车型的动力进一步升级。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