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进口宝马1系享受1万优惠 部分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中达宝马获悉: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少量现车供应,消费者购车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宝马1系116i都市型 2012款 27.80万 26.80万 1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宝马1系118i运动型 2012款 30.60万 29.60万 1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BMW 1系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都焕然一新。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BMW 1系运动感更强,燃油经济性更高,而且舒适性和空间感显著提升。高品质的内饰和众多特色功能令其在细分市场中占据独一无二的地位。全新BMW 1系将高品质的操控性、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创新技术独具特色地完美结合在一起,彰显出成熟与尊贵的气质,进一步塑造了朝气蓬勃和灵动明快的形象。

  新1系的轴距和车身长度都比老款更长,宽度也有所增加,由于高度没有改变,给人的视觉感受要更低也更运动一点。新1系目前有两款车型,分别是116i都市版和118i运动版,两者有一定的差异,116i都市版以时尚为主题,118i运动版更偏向于对运动的追求。内饰设计采用了宝马家族的最新风格,宽大的中控区域明显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配置上都标配了i-drive系统。

  动力方面:动力上都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116i和118i都使用同一款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既省油又有劲儿,算是同级别中最有驾驶乐趣的车型。

  新浪口碑:作为宝马最小、最年轻的车型,全新1系不仅保留了小巧、紧凑以及秉承宝马出色的操控性能等等经典元素,并且换装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拉长轴距以及更注重燃油经济性。车友#rioschen.cn#称赞道,外形还不错,很小资。(编辑:为薇)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1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7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5升
优点:强劲的动力 精准的操控 坚固的车身
缺点:对于后排乘客过于漠视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与宝马1系仅是接触了很短的一段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新1系变得“柔软”了很多,在全新的135i到来 ...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