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日产天籁全系优惠现金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店内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较大,购车让利3.5万元,商家表示目前现车有售,颜色齐全。有意向的客户可拨打电话详细咨询。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天籁舒适版
19.98万 16.98万 3万 送5000元礼包
天籁领先版
22.48万 19.48万 3万 送5000元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成都站http://cd.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1新天籁采用的V6+CVT铂金动力组合与"CARWINGS智行+。二维环保专家"驾驶辅助系统完美协一。以17处三维超静音工程、三重减震系统、智控影音娱乐系统等舒适科技,联手"CARWINGS智行+。商旅咨询中心"功能,驾乘者可坐享全天候,全路况、全方位的舒适尊享空间。全时智能的"CARWINGS智行+。三重安防系统",配合UHSS超高刚性车身、多通道式Zone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构造。

  保养方面,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友表示,这款车外表大气。内设舒适。非常适宜家庭(老少皆宜),高速时行车时发动机噪音表现不错。但是底盘太低。后标的两个排气管太细需改进。总得来说,天籁是东风日产旗下一款中型轿车,该车展示出一种豪华商务气息,多年来一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该车的乘坐舒适性,在车界一直流传着非常高的地位。近期经销商公布能优惠2.5万元相对以前有所回收,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争取更多的优惠。(编辑:一汁)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