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Encore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新霍顿Trax跨界车曝光 原型来自Encore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全新别克紧凑型跨界车型Encore完成了全球首次亮相。全新别克Encore的问世,将会满足北美汽车市场消费者对于日常出行的需求。同时,为了满足欧洲汽车市场的需求,通用汽车还计划将这款车型引入到欧洲,并由欧宝汽车贴牌生产。引入到欧洲后,这款车型将被称作欧宝Mokka。当然,为了扩大产品线的宽度,通用旗下的雪佛兰汽车业计划将贴牌生产这款全新车型,雪佛兰汽车贴牌生产后的车型将会被称作Trax。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通用汽车的霍顿品牌也不能例外,也计划将别克Encore引入到澳洲市场,贴牌生产后的名字被称为霍顿Trax。

 

新霍顿Trax新霍顿Trax

 

  日前,霍顿汽车首次对外公布了全新霍顿Trax的官方图片。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官图上看,全新霍顿Trax的外形设计与别克Encore如出一辙,只不过霍顿汽车针对Trax的散热格栅进行了调整,并在格栅的中间位置安放了自己的品牌标识。霍顿Trax作为一款五座跨界车型,将会拥有同级别领先的高科技配置,并将拥有更为丰富的储物空间。据霍顿汽车销售市场部总监John Elsworth介绍:“全新霍顿Trax跨界车将呈现给消费者更多的便利性,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领先的安全配置,如轿车一般的操控性,并拥有时下受到消费者追捧的SUV车型的设计风格。”按照规划,全新雪佛兰Trax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而全新霍顿Trax预计将在年内正式投产,并有望在明年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