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进口现代飞思现车 最高优惠8000元现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安徽东源4S店了解到,凡在6月30日之前来本店购买Veloster飞思车型,即可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明细如下:

1

  Veloster飞思延续了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凸出层次分明,同时强调动感的运动风格。其前脸造型稍显凶悍,进气格栅采用了6边形设计,并配有LED示宽灯。Veloster车顶部分全部为玻璃材质,而且还有大面积的可开启天窗,全部采用了深色玻璃的配置,在保持有良好采光率的同时不会让阳光过于"灿烂"。

  飞思内饰风格继承了外观动感的设计,各个细节都突出了极强的层次感,整体设计偏向年轻的运动化方向,银色面板的点缀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气氛。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的是硬质塑料,表面纹路比较精致;而门板内侧则采用了皮质包裹。飞思采用黑红内饰,充满了运动气息,整个座舱大量采用倒三角设计。

  动力方面,飞思将搭载的1.6升GDI发动机是目前现代最小排量的直喷引擎,并且应用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67Nm/4850rpm。Veloster还将搭载现在汽车生产的首款双离合变速器,同样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先期进入国内的预计会是6AT的型号,而双离合变速器将会配置在高级的型号上。

  新浪汽车口碑榜显示,网友对飞思的口碑印象总分为64分,有网友指出确实很拉风,很吸引眼球,回头率高,城市开不错的选择。另一位新浪网友“jiuganlu@1”称其优点:个性独特,3门超然。比较适合时尚美眉开的韩国车。缺点:动力不是很足。涡轮的话更好。

  安徽省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hdyhyundai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