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广汽乘用车 广汽传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广汽传祺最高降3万元 置换享1万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广汽传祺最高降3万元置换享1万补贴
传祺GA5 指导价:10.58-14.98

  广汽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广汽自主研发的首款车型,凭借优越操控、优良的舒适度、豪华的悬挂系统、五星的安全性能等优势强势进入自主中高端市场,自亮相以来便引起了广泛关注。近期,编辑从广汽乘用车北京经销商处获悉,传祺全系现车充足,最高直降3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 1.8 MT舒适型2012款 10.98 9.98 1 有现车
传祺 1.8 MT精英型2012款 12.58 11.58 1 有现车
传祺 1.8 AT豪华型2012款 14.68 13.68 1 有现车
传祺 2.0 MT精英版2012款 13.38 12.38 1 有现车
传祺 2.0 AT精英版2012款 14.38 13.38 1 有现车
传祺 2.0 AT豪华版2012款 15.68 14.68 1 有现车
传祺 2.0 MT精英版2011款 13.38 10.38 3 有现车
传祺 2.0 AT精英版2011款 14.38 11.38 3 有现车
传祺 2.0 AT豪华版2011款 15.68 12.68 3 有现车

  据广汽乘用车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传祺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最高可享受3万元的车价优惠,同时还可获赠价值8000元的装饰及5000元摇号补贴。此外,如客户通过置换方式购车,还可额外享受1万元的企业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广汽传祺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完全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标准。同时2702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传祺前脸设计得非常时尚大气,而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简洁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整体造型十分稳重。在尾部设计上则可称得上是刚柔并济,大尺寸圆润的LED尾灯,使得夜间行车时更加醒目,确保了其行车安全。

  内饰部分采用了传统的实木面板装饰,黑色的中控台与米色的内饰非常协调。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一种豪华。控台功能划分十分清晰,驾驶员及乘客十分容易上手操作。但是导航屏幕设计过低,在车辆行驶中不太利于查看。中控台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空调按键大小适中,十分便于乘客操作。

  广汽传祺搭载广汽集团研发的VTML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110Kw和183Nom。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技术,使之整个发动机在运转的平顺性上和动力表现上都十分的出色。在实际驾驶时,感觉传祺动力输出十分平顺,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与爱信5档自动变速器匹配的还是比较默契。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作为广汽自主研发的首款车型,凭借优越操控、优良的舒适度、豪华的悬挂系统、五星的安全性能等优势强势进入自主中高端市场,自亮相以来便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广汽传祺现车充足,最高直降3万元,购车另送8000元装饰及5000元摇号补贴,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广汽传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