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五菱 五菱之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五菱汽车 推出“0”首付购车政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8:25   成都商报   字号:

  微车车展即将在八一家具城隆重开启。五菱汽车四川一级经销商四川灵通青山、四川智和诚不仅将联合参展,并将带来包括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五菱之光五菱荣光、五菱小卡等在内的五菱汽车全系车型。现场试驾、参加活动不仅可获得免费电影票、机油等惊喜礼品,现场订车、购车更可享受五菱之光2.98万元,五菱荣光基本型限时抢购价3.98万元等车展特别优惠政策,还推出了“0”首付的低门槛贷款购车政策。据悉,在车展上五菱之光指定车型推出2.98万元的特价,五菱荣光基本型限时抢购价3.98万元。此促销从即日起执行,月底结束。

  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四川灵通青山、四川智和诚特携手全球最大的汽车金融公司———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为商务微车客户开通专门的按揭项目“快富通”,即:最低首付2成,最长可贷3年,免房产抵押、免本地户口、手续超便捷的按揭服务。据灵通青山、智和诚的工作人员介绍,以宏光1.2L基本型举例,首付降下来后,一个客户只用花2.3万元就可直接提宏光车回家,五菱之光只用花1.6万元,五菱荣光只用花1.9万元。此外,四川灵通青山、智和诚专门开通了置换按揭“0”首付带车回家的方案,到店就可完成评估审核,非常方便。(张煜)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五菱之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