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SLS赛威2.0T优惠6万 赠1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6: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江苏华海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庆祝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SLS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2.0T车型现金优惠6万赠价值1万元装潢礼包,并且店内SRX舒适版现金优惠3万元,具体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1款凯迪拉克SLS赛威2.0T精英型 38.88万元 32.88  60000 有现车
2012款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舒适型 41.88万元 35.88  60000 有现车
2011款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豪华型 43.88万元 37.88  60000 有现车
2011款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行政型 48.88万元 42.88  60000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1款SLS赛威的外形打破了现代轿车圆润流线型的造型,采用全身的V型钻石切割,显得现代感十足,锋利无比。其内饰舒适豪华,长轴距将后排空间充分释放,提供一个车内商务办公条件。赛威SLS的设计应用镀铬的装饰条和把手强调了动感的侧面线条。与凯迪拉克标志遥相呼应的梯形结构,使整车更体现出美式豪华。新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外形设计延续凯迪拉克的家族基因,锐利大气。黑色车身配合红色尾灯镀铬抛光轮圈一成为它的标志。

  在内饰的部分,凯迪拉克SLS赛威采用传统的轿车样式,“灰色+米黄”的经典风格将内饰氛围营造的温馨惬意。配合大量木质材料的画龙点睛,SLS有多了一份商务轿车的成熟与大气。用料做工品牌可算是下了血本,真皮的材质完全包裹,触感舒适档次感突出。方向盘样式采用时下最流行的三幅样式设计,用深浅灰色区别功能区域,两侧翼集成多项功能按键,左侧音响控制模块,右侧则是菜单车载电话控制区块。按键设计大小适中,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凹槽的 设计非常人性化。

  凯迪拉克SLS赛威搭载的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还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加以辅助和GMLAN总线对数据的高度集成处理,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60牛o米,升功率接近100千瓦/升,不仅燃油喷射精准,油气混合均匀,大幅提升动力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SLS赛威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凯迪拉克豪华座驾的典范之一SLS赛威,他不仅配备傲视同级的2.0T SIDI智能直喷引擎,更有轴距超过3米的豪华大气空间,让您享受前所未有的豪华风范。口碑方面,SLS赛威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的网友评分为85分,网友评价凯迪拉克SLS赛威外形气派稳重,内饰温馨,凯迪拉克的标志性的前脸都让很多人喜欢上了这个车。赛威也凭借凯迪拉克一贯以来的尊贵气派造型设计、豪华科技配备,可以说豪华性方面赛威也不输于任何对手。

  经销商名称:凯迪拉克江苏华海凯迪

  新浪微博:凯迪拉克江苏华海凯迪 http://weibo.com/cadillacoritocean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SLS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