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江淮汽车 瑞风I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地区置换瑞风Ⅱ代享1.55万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6: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据笔者从江淮北京城市捷运店了解到,置换购买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Ⅱ享1.55万元补贴。此外,6月30日前到店另可享免费升级智能版车型、双人4日3晚港澳游。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颜色
预订情况/订金/提车日期

瑞风Ⅱ公务版

18.18万元

18.18万元

置换可享15500元补贴

现车及颜色齐全

瑞风Ⅱ代商务版

15.98万

15.98万

置换可享15500元补贴

现车及颜色齐全、

  高效低耗的动力性能是瑞风Ⅱ1.9CTI最大的亮点,它搭载的1.9CT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国际领先的VNT(可变喷嘴)增压与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02kW/4000rpm,最大扭矩可达308Nm/2200-2600rpm,满足国V排放标准,是江淮最新的高性能柴油发动机。特别是它升功率达53.68kW/L的性能与百公里综合耗油仅为7.2L的理论油耗,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突破。

  安全方面,瑞风Ⅱ1.9CTI提供的主被动双重安全保障系统包括7大主动安全保障与3大被动安全保障,能够全方位地保证乘客与行人的人身安全。高强度钢板、防撞钢梁、辅以先进激光拼焊技术的4门侧面防撞杆,打造出了安全坚固的车身结构。此外,德尔福最新技术的ABS+EBD刹车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高亮度的LED转向灯及高位刹车灯、无盲区的四眼可视倒车雷达预紧式安全带+双气囊等高科技电子安全设备让用户真正能够行车驻车都安全无忧。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瑞风I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