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S级深港澳车展最高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21:10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深港澳车展现场了解到,奔驰S级最高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去展台咨询。

  现款S级先进的LED 技术增强了S级轿车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效果,尤其是在夜晚。新型日间行驶灯集成在前部保险杠内。S级轿车配备 了复式氙气 大灯。外观新颖的转向灯使车辆更为 醒目。风格独特的尾灯极富动感,而且由于转向灯、尾灯和制动灯广泛采用了醒目的LED 技术,从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基于S级轿车经典外观的创新型 LED设计增强了车辆的后方视野。

  内饰方面:奔驰新S级的内饰在将先进科技植入车内的同时也在小心呵护着古典美。环抱式的深色多疤胡桃木木饰,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经典 石英钟等等 装饰,让内饰散发出浓重的历史和艺术气息。中控台复古简洁,钢琴键式的按钮布局显得高贵而典雅,中控台正上方是一块出自IWC之手的石英表。

  动力方面:奔驰S级不仅外观豪华大方,而且运行性能首屈一指。其技术可谓顶尖,虽配有6缸,但加速却平稳快。V8型车的特点是速度快和构造精 密。 精品中的精品要算V12轿车,它可以在极限速度下仍保持平静行驶。这种车型实际上往往为讲究享受和舒适的乘客所钟爱。尽管车体和重量都很大,但操作性能却 特别好。

  保养方面,奔驰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20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500元左右,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险方面,以奔驰S 350L CGI为例,优惠后首年全险费用在2.8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50万元左右,基本税费11万元左右(包含上牌、全险、购 置税和担保金等)。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车友表示,奔驰S级方方面面没的说,不论到什么地方都长脸。但是国内外价格差距较大。目前2011款奔驰S级现车销售,现在购车可让利20万元,同时还有旧车置换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当地经销商做进一步咨询。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