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沃尔沃 S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沃尔沃S60深港澳车展最高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21:00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深港澳车展现场了解到,沃尔沃S60最高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去展台咨询。

  车型介绍:全新沃尔沃S60延续了XC60的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加以创新。车身外观设计显得更加时尚、运动,不久前上市的C30也沿用了这样的风格。从驾驶席来看,全新S60颇有些运动化轿车的感觉,三辐运动型方向盘集成了音响及巡航控制,所有按键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

  编辑点评:全新沃尔沃S60拥有轿跑车的动感身形,其全新T6涡轮增压发动机辅以多年严苛调校的稳健底盘,创新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WD四轮驱动系统,使驾控性能无出其右。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的碰撞警示系统,更是令一切尽在掌控,收放自如。

  保养方面:沃尔沃S60质保期是整车二年或十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常规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价格在22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视车型车况以及材料的不同而定,以店内专业售后人员计算为准。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