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19:00视频直播英菲尼迪M长轴上市 或售5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10: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英菲尼迪M轴距版将于6月8日于上海正式上市,或售50万元起,19:00视频直播敬请期待。此次英菲尼迪M长轴距共推出6款车型M25L与M35hL,其中M35hL为混合动力车型。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车型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级豪华轿车,其轴距加长了150mm,达到3050mm,使得后排空间更加阔绰。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的核心亮点之一便是轴距加长了150mm,达到305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尊崇的后排空间和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对驾驶乐趣的追求是英菲尼迪一贯的品牌诉求,轴距加长后的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将依然拥有精准的操控性,不会为了空间向操控妥协,降低车辆的驾驶乐趣。后排侧窗遮阳帘、后窗电动遮阳帘,后排电加热座椅、后排控制前排座椅等贴心人性化配置均成为标配,使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更具竞争力。

  英菲尼迪M长轴距高性能混合动力版车型M35hL搭载的3.5升V6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是唯一一款获得2012“沃德十大发动机奖”的混合动力发动机。凭借先进的单电机、双离合并联混合动力设计以及高速电机控制技术,该系统能够提供与传统VQ37发动机相同水平的动力性能,同时减少30%的油耗,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

  在自然吸气动力方面,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M25L搭载唯一一款连续14年当选沃德汽车世界(Ward’s Automotive World)评选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的VQ系列发动机,拥有173kW/64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3Nm/4800rp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汽缸顶端由大块铝合金构成,重量轻,运行快速且安静。60度的气缸夹角和120度的曲柄角度,保证了发动机运转时的平衡性,有效降低震动和噪声。DOHC双顶置凸轮轴搭配每缸4气门的设计,再加上CVTCS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应用,加强了发动机的性能和响应速度。

  同时,令澎湃动力收放自如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流畅而平顺的驾驶感受。该变速箱应用了智能化的自适应换挡控制功能(ASC),可以在坡道和弯路上自动判断并启用挡位保持功能,以减少车身的顿挫感,使驾驶者即便在激烈驾控下,依然可以轻松享受速度激情。此外,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上独特的“节能踏板”通过油门踏板产生反作用力来协助驾驶者以更经济的形式进行驾驶,可使燃油经济性提升5%。

关注英菲尼迪M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