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深港澳车展赏新车 6款最新车型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9:10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正逢深港澳车展开幕,亮相新车数十款,有购车需求的市民可以参考三方因素来决定自己的选择对象。一为新车上市时间,二为新车报价,三为早已面市的老款车有何优惠。下面介绍的近十款车可以为打算购车的您提供一份有力的参考依据。

艾力绅艾力绅

  上市时间:6月上旬

  车型介绍:东风本田E lysion定位高于广汽本田奥德赛,但同样在雅阁平台上开发,数据方面,东风本田Elysion长宽高达4935×1845×1805m m,轴距为2900m m。装有宽大的双面电动滑行车门使这款M PV能够迎合众多的消费人群。动力方面,Elysion共享思铂睿的2.4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3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自动变速箱

  市场分析:在国际市场上,本田E L Y SIO N与丰田埃尔法、日产贵士为同一档次的高端M PV,这些车型目前在国内均以进口形式销售,售价均在5 0万元以上。E L Y SIO N艾力绅国产后可大大降低成本,预计售价在现有国产中高端和进口高端MP V价格之间,很有可能在30万-40万元的范围内。

  竞品车型:丰田埃尔法、广本奥德赛、上海大众途胜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

  上市时间:6月8日

  车型介绍:这款新车轴距加长150m m之后达到了3050m m,届时上市的将有M 25L和混动版M 35hL两款车型,预估价49.8万-81.8万元。M 25将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3N m。而M 35hL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主要由301马力的3.5升V 6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67匹的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36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5.5秒,极速250公里/小时。另外,电动机由锂铁电池组供电,可在50%的行驶环境下以纯电动模式工作,最大行驶速度限定在100公里/小时,而续航里程仅2公里。

  市场分析:英菲尼迪M是一款定位商务市场的中大型轿车,自引进国内之后,面对奥迪A 6L、宝马5系奔驰E级这样的竞争对手所做的加长策略,英菲尼迪M也开始了加长版车型的规划。经过加长处理之后,基本达到了主流中大型车的水平。虽然英菲尼迪在日系产品表现较为突然,但与德系三巨头相比,其市场份额依然不够显眼,此次英菲尼迪M系列长轴距版上市是英菲尼迪深耕中国市场的一个表现。

  竞品车型:奥迪A 6L、奔驰E级

  克莱斯勒新300C

  上市时间:6月下旬

  车型介绍: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 9 0 2×1 4 9 2 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52m m,其中轴距和宽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属于领衔。

  动力方面,新300C搭载的是Pentastar3 .6L V 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6马力(210kW ),最大扭矩可达到340N m。

  新300C已经拥有了与德系和日系豪华品牌竞争的实力,尤其是其超长的轴距与豪华的内饰氛围都让人印象深刻。如果新300C能在售价方面给人以惊喜,那么相信新300C在国内上市之后应该会有不错的前景。

  市场分析:全新克莱斯勒300C已于4月23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有望在6月25日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45万起。早在2006年,300C曾以国产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然而随着克莱斯勒退出与北京奔驰的合作,300C在两年前悄然离开中国市场。时隔5年,重新搭载的新300C再次卷土重来,不同的是,新车将跟JE E P品牌车型以原装进口形式重返中国市场,具有一定的品牌基础。

  竞品车型:奥迪A6L、长轴距版英菲尼迪M、宝马5系Li等车型

  哈佛M4

  售价:6.39万-7.19万元

  车型介绍:于深港澳车展开幕前上市的哈弗M4,诞生于哈弗M系家族,沿袭家族个性化气质风格的同时,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硬派时尚的外观设计,同级突出的通过性能以及丰富人性化的功能配置,哈弗M4又一次丰富了M系家族的产品线。长城汽车现在产品的分布主要是三大品牌,哈弗SU V、轿车和皮卡。而哈弗SU V对企业贡献很大,是一个明星产品,这也是企业重点发展哈弗SU V的主要原因。

  市场分析:哈弗M 4的月销售目标为3500辆,后期还会有四驱、C V T车型陆续推出。长城汽车“想把哈弗的M系打造成时尚、年轻,或者相对偏小众化的车型”。哈弗M 4的目标人群是生活在城市里,但却非常崇尚户外休闲运动的年轻人。也就是说,哈弗M 4走的是个性路线,欲向小众市场发展。

  竞品车型:全球鹰G X 7、吉姆尼

雷克萨斯新款ES雷克萨斯新款ES

  雷克萨斯ES(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上市时间:7月上旬

  产品介绍:全新一代E S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需求,轴距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45毫米,令后排乘坐空间得到显著提升。其中,膝部空间增加了70毫米,进一步满足了这个级别中消费者对极致舒适性的强烈需求。全新一代E S采用轻量化高抗拉强度钢,车身刚度得到大幅提升。配备行业领先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 C S)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 D A )等等,安全性能得到全面提升。

  同时,全新E S车型配备了同级别车中领先的10个SR S气囊;带有颈椎伤害缓和功能(WIL )的前排座椅可在碰撞中有效减少头部移动,从而降低对颈椎伤害的程度,为驾驶者提供贴心的安全呵护。

  市场分析:从全新一代E S的改款设计来看,丰田继续推进产品“本土化”,为了争取更好的市场份额,雷克萨斯ES的最终售价预计与现售款不会有太大差距。而老款ES即将售完,优惠幅度也比此前有所缩窄。

  竞品车型:英菲尼迪G 25、宝马5系

  长安悦翔V3(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上市时间:下半年

  车型介绍:悦翔V 3将配置1.3L的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后期有可能会搭载A M T自动变速箱的版本。悦翔V 3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是身高1.78米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顶仍有较富裕的空间。(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市场分析:悦翔V 3是比悦翔尺寸更小的一款新车型,可以确定归属悦翔旗下,作为分支的低端车型上市销售,预售价为5万元起。

  竞品车型:夏利N 5、奥拓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