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宝马 宝马1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宝马1系全系8.5折 最高优惠4.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8:4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冷宇)上周,记者从宝马4S店了解到,宝马1系目前全系有8.5折的优惠,最高降价可以达到4.6万元。 

  宝马 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宝马1系车型全系可以优惠车价的15%,目前店里在售的最高配车型118i运动型车降价金额达到了4.6万元,售价约26 万元,而116i都市型则有现金优惠约4.1万元。该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该店此前举办了团购活动,所以店里现车不多,可以接受预订,大约在一个月左右到 车。而125i运动版车型目前店里都没有现车,需要预订。 

  另 外,记者从市场上调查发现,其他宝马4S店中1系车价现金优惠为车价的13%或14%不等,有4S店销售人员介绍,该店1系车型较全,目前116i车型全 系都有现车,但是车身颜色不全,而118i车型颜色齐全,但是运动版没有现车,预订到车时间同样为一个月左右。 

  据悉,对于宝马1系来说,市场上曾有的最高幅度的降价为车价的20%,车价15%的降价幅度已经是比较低的价格了。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市场上宝马的现车较多,所以车价相对较低。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1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7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5升
优点:强劲的动力 精准的操控 坚固的车身
缺点:对于后排乘客过于漠视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与宝马1系仅是接触了很短的一段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新1系变得“柔软”了很多,在全新的135i到来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