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高尔夫GTI动力细节曝光 动力达26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7:4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高尔夫GTi测试谍照新款高尔夫GTi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全新的第七代大众高尔夫很快就将发布亮相,该车还将推出一款新的高性能GTI车型。(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虽然我们已经多次曝光过新款高尔夫GTI的原型车谍照,但是我们所了解到的有关该车的唯一细节信息是:新款高尔夫GTI和常规款高尔夫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新款GTI预计将会作为一款2013款车型于明年上半年推出上市。

新款高尔夫GTI可能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2.0升四缸发动机,同时将搭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器DSG变速箱  新款高尔夫GTI可能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2.0升四缸发动机,同时将搭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双离合DSG变速箱

  在引擎方面,新款高尔夫GTI可能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2.0升四缸发动机,同时将搭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器DSG变速箱,动力将只传输给前轮。之前的报道称新款GTI的输出数据只会略高于现款车型的200马力和207磅-英尺。如今,据最新的报道称,新款高尔夫GTI将能够输出高达260马力的最大动力。

  将这一动力传输给前轮的关键将会是大众的VAQ电子操控前差速器锁。旨在提供“更为敏捷的操控性能”,这个VAQ系统能够使新款GTI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的单圈耗时对比没有配备该系统的类似动力车型缩短多达8秒。

车子的地板和车顶预计都会采用铝合金构造车子的地板和车顶预计都会采用铝合金构造

  除此之外,新款高尔夫GTI还将拥有一个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轻量化的构造。车子的地板和车顶预计都会采用铝合金构造。一款更加强劲的高尔夫R车型也在计划当中,将通过采用碳纤维材料(包括车顶)进一步减轻重量。

  虽然新款高尔夫GTI预计要等到年底才会发布亮相,但是新款高尔夫将会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