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4款福特S-Max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7: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福特S-max新一代福特S-max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福特目前正在全力研发其在海外市场销售的Galaxy MPV的继任车型。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这款新车的一辆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前脸设计类似于2012款福克斯电动车前脸设计类似于2012款福克斯电动车

  由于这辆最新的测试车是在福特位于底特律的总部附近被拍到的,这表明福特将在美国市场发布一款新的MPV车型,以使其成为福特“One Ford”战略下推出的最新车型,在这一战略下推出的车型都是为全球市场研发的。

  虽然这辆原型车依然采用的是现款车型的车身,但是前脸处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尽管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其前脸设计类似于2012款福克斯电动车和即将上市的2013款Fusion。

在美国市场,这款MPV车型可能会被命名为S-Max在美国市场,这款MPV车型可能会被命名为S-Max

  在美国市场,这款MPV车型可能会被命名为S-Max,以填补希望拥有三排座经济车型的家庭的需求。更小型的C-Max在欧洲市场推出的是7座椅设计,而在美国市场只作为一款五座车型推出。目前尚不清楚福特是否会像现在一样继续在欧洲市场销售S-Max和Galaxy两款车型,但是也有可能这两款车型会被S-Max这一款车型所取代,既然C-Max提供的是七座设计的话。

  新款福特S-Max的研发目前还远远没有完工,因此更多的细节将会在之后透露出来。预计这款新车将会在明年底发布亮相,并将于2014年初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关注麦柯斯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