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凯越精英版优惠3.5万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浙江杭州别克4S店了解到,2012款凯越精英版综合优惠3.5万,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有无现车
凯越精英版
11.99
综合优惠3.5万
部分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 信息采集:2012-06-04 

  作为一款家用车中的“常青树”,凯越车型从上市至今,一直保有不错的市场反响和持续增高的销量,超高性价比就是凯越销量保持高增长的杀手锏。凯越不仅在科技配置方面更显人性化设计理念,而且全系标配遥控钥匙、CD播放、电动车窗与后视镜调节等舒适配置,倒车雷达等跨级配置、更有6.5"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等选装配置,带给消费者更加尊享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凯越在10万元级别车型中还提供同级车少有的天窗配备。难以抗拒的“超值”配置让凯越在同级车中展露显著的产品力优势,也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凯越卓越的性价比。

  不过随着消费者购车理性提高,以及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消费者在选购爱车时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性价比,汽车的保值率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而这点别克凯越就做到了;无论在外观、内饰做工、驾驶还是舒适方面以及质量表现,均表现得十分的平衡。这对于务实的国内消费者而言,无疑成了追求务实表现、不去盲目突出某一方面性能的杰作。数年来,市场保有量已鲜人能比,售后网点齐全、服务周到,使用方便维修便宜,市场认知度比较高,这样的车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当然更受欢迎,相比其他品牌价值也会高一些。这也是一直以来,凯越始终具备比较高的保值率的原因。

  编者点评:别克新凯越作为别克旗下一款最具性价比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可以说是通用别克长久以来最为得意的一款作品了。能做到具有超高的性价比的同时又具备比较高的保值率在汽车市场真的很少见,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