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成都东风标致408优惠1万现金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9:32   新浪汽车  四川站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从位于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成飞大道旁)的成都精典标致获悉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10000元现金送千元礼包,具体详情:

321321

  车型简介:

  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前脸设计的特征来源于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通体透亮且富有穿透力,强烈地体现了标致的品牌形象。镶嵌镀铬条的格栅、镀铬质感的标致Logo与透晶雾灯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辆在视觉上的感觉更宽,极具质感的同时营造出大气、浓厚的视觉张力,使人联想起一款“贴地飞行”的汽车。

  内饰风格优雅、现代,采用织物材质或浅色真皮。内饰的上半部分主要为深灰色,避免阳光反射带来的视觉疲劳;而下部为米色,带来明亮宽敞的空间感受。黑色底色仪表盘,搭配内门把手、空调出风口边框等镀铬装饰,暖银色的中控面板及门护板扶手装饰,平添温馨气息。

  空间是标致408相对于同级车最大的优势,2710mm的轴距和4680mm/1815mm(不含外后视镜)/1525mm的长/宽/高尺寸都使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A级车望尘莫及。如果单纯从尺寸上来说,408已经跨入了B级车的行列。在驾乘空间方面,无论是前排座椅的调节角度还是后排的腿部空间,408都表现出很多的余量。

  新浪口碑:

  车友表示,“外形时尚大方,动力表现优良,操控感觉出色,制动非常到位。”成都此款车在享最实惠的购车价格,还可获赠超值礼包,全城57家精典连锁店免费洗车卡、5年12万公里延长质保。(编辑:一汁)

  详情咨询成都精典标致微博4S店:http://weibo.com/jdpeugeot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