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RAV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丰田RAV4指定车型优惠1.6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8: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内购买RAV4指定车型即可享受1.6万元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供购,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2012款 2.0MT 四驱炫装版 21.18 19.58 现金优惠1.6万 有现车
2012款 2.0AT 四驱炫装版 22.18 20.58 现金优惠1.6万 有现车
2012款 2.4MT 四驱豪华炫装版 23.38 21.78 现金优惠1.6万 有现车
2012款 2.4AT 四驱豪华炫装版 24.38 22.78 现金优惠1.6万 有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新RAV4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格栅,时尚的外观更具有都市风格;全新配置的17英寸5辐铝制轮毂带有独特的凹槽设计,赋 予 了 RAV4更为时尚活力的风格;增加了转向灯的后视镜,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更显高级。车身色彩增添深棕云母金属色,凸显出摩登都市的美学品味。

  内饰方面:独具创意的D型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膝部空间,车内后视镜增加3.3英寸LCD倒车监视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享受。内饰颜色提供两种选择,具有运动感的深灰色给人以时尚的酷感,柔和的米色则为驾乘者营造出温馨细腻的氛围。

  保养信息:RAV4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前两次保养免费)。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00-50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400-600元。

  在动力方面,一汽丰田新款RAV4沿用了老款车型的配备,其中2.0L发动机可输出110kW(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 到 192Nom;而 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4Nom。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5MT或者4AT变速 器。此 外,新车型仍采用前 麦弗逊式,后双叉杆式悬架结构,并且全系配备225/65 R17的轮胎规格。

  编辑点评:RAV4虽是一款城市SUV,但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外形方面RAV4车身线条并不像越野车那样生硬,同时高底盘、大尺寸轮胎、高刚性车身等让它比轿车更能适应坏路,用途更广泛。(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武汉黄浦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hhpft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