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 长安CS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长安首款SUV CS35谍照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长安的SUV车型已经定名为CS35,不同于之前主打跨界概念的CX车系,CS35命名中的“S”似乎也表明了自己的SUV的身份。当然这也是长安汽车发布的首款SUV车型,不同于RAETON睿骋这样的中级轿车精雕细琢的长时间测试,长安的这款CS35车型从最早曝光到计划今年下半年上市的节奏可以说非常迅速。

长安SUV车型CS35长安SUV车型CS35

  日前CS35车型已经亮相工信部的新车目录,计划抢在睿骋车型之前于7月正式上市,这款SUV车型实际上出自与今年新上市的EADO车型的相同车型平台,不过轴距尺寸要足足短了100mm,只有2560mm。几乎比起目前市售的所有城市型SUV车型都要紧凑一些,车身尺寸也不算大,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160*1810*1635mm。

长安SUV车型CS35长安SUV车型CS35

  长安CS35将全系配置1.6L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之前长安逸动车型配置的1.6L发动机都是来自于BlueCore高效H系列机型,同样具备STT怠速启停功能。只是在具体型号上有细微差异,长安逸动车型上的1.6L发动机是JL478QEA型号,而CS35车型上配置的则是JL478QEE机型,两款型号的发动机在峰值动力性能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可能只是在输出转速方面的调校有所不同,毕竟SUV车型和轿车还是在动力输出上有所差异。

长安SUV车型CS35长安SUV车型CS35

  通过外观方面的差异,可以明确的区分出高低不同配置版本的CS35车型,低配版本配置205/60R16规格的轮胎;而高配版本轮胎更宽,轮毂尺寸更大,匹配215/50R17车胎。另外低配版本没有车顶行李架和天窗,而高配版车型有金属风格的车顶行李架。

  长安CS35车型的设计也体现出了自主品牌车型在汽车设计上的巨大进步,没有任何的模仿痕迹,外观风格也及其协调,车窗上沿延伸出的线条还嵌有长安的LOGO,显得非常有个性。车身前后保险杠的护板,以及进气格栅和雾灯边框等多处都增加了银色面板和镀铬亮条的装饰,可以说CS35也是长安汽车继EADO逸动之后的又一款自主车型佳作。

长安SUV车型CS35长安SUV车型CS35

  与1.6L Blue Core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和长安逸动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都是来自日本爱信的Ss-II进口机型,但是变速箱的面板滑槽却不完全相同,不排除因为发动机的调校不同,以及车型性能的差异而选择略有不同的传动系统匹配。

  而根据之前的消息,长安CS35也将以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打开市场。后续逸动和CS35都将推出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机的高性能版车型。但两款车型在发动机的使用上会有所差异,逸动轿车配置同样属于H系列的H15TC机型,CS35则将使用同样来自长安旗下的东安4G15T机型,而两款1.5T发动机都将匹配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长安SUV车型CS35长安SUV车型CS35

  而且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可能还有两种不同颜色的内饰风格,一种是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一种是偏向运动的全黑内饰。长安CS35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丰富实用,独立显示屏和独立全键盘控制的音响系统,支持CD、ipod、AUXUSB多方式接口; 除此之外还有侧气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泊车辅助、随速雨刮、行车电脑、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关注长安CS35的人还关注了 

  • 长安CS35相关新闻
  • 长安CS35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