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斯柯达明锐RS最高优惠1.8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武青南路的四川申蓉泓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店内针对斯柯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手动逸杰版与2.0T RS两款车型给出了让利幅度。详情见下表:

231

  明锐车型介绍

  明锐的外形也比较时尚,但鉴于品牌接受度不高,所以价格相比同平台的老款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所降低。相比新速腾的后扭力梁悬挂,明锐的后悬挂依旧为多连杆独立悬挂,操控性要更优秀。同时,明锐的动力系统也与新速腾基本一致,具有不错的驾驶乐趣。

  在内饰上,全新时尚灰色质感内饰,搭配德国大师级精雕内饰工艺,质感全面提升。仪表盘、中控面板、方向盘等部分与同品牌下的中高级车型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明锐一共提供4款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77kW/50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1.4TSI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0rpm,1.8TSI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 /1500-4500rpm,2.0L最大功率88kW/5000rpm,最大扭矩180N.m/3750rpm。

  新浪口碑:明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外观相对没有过多时尚元素,较为沉稳。配置都还算比较完善,空间与动力,工艺与品质基本都满足了家用车最重要的诉求,整体是一个比较具有性价比的选择。车友#putaoyaguanjun#表示,明锐操控好,高速稳定性好,油耗较低,后备箱空间够大,外观沉稳低调,比较耐撞。(实习编辑:马旭)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