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秀尔最高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2012款秀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10000元,店内有部分现车出售,具体销售优惠可参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秀尔SOUL 1.6L GL手动 10.38万元 9.48万元 ↓10000元 部分现车
2012款秀尔SOUL 1.6L GL自动 11.48万元 10.58万元 ↓10000元 部分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http://qd.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动力方面,2012款秀尔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44Nom/3500-45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6Nom/4600rpm。变速箱有五档手动和四档自动两种。

  保养方面,2012款秀尔享受5000公里或三个月首保免费,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每次保养大约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具体价格由当地4S店决定,本站只做参考)

  编者点评:2012款秀尔最大的优势在于它时尚个性的外观造型,与其他车型相比,圆润饱满的车头设计,多了几分活泼,少了几分冷酷。2012款秀尔,秀外慧中。时尚动感的外形,卓越的驾驶感受,宽敞的车内空间,恰恰迎合了现在年轻人追求个性渴望完美的购车思想。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