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大众捷达最高优惠6000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 近日,编辑从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一汽-大众捷达2010款 1.6伙伴优惠6000元,2012款 1.6典藏版优惠3000元,2012款 1.6纪念版可优惠5000元,店内2010款 1.6伙伴有现车,其余车型无现车。

1

  新捷达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不得不想到高尔夫6或是大众旗下其它车型。前镀铬格栅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条,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侧面轮廓并不是改造重点,只有取消的防撞擦条是唯一改变,整体线条依然硬朗。尾部防撞杠同样取消了防撞条,与整体车身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保养方面,新捷达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15000公里,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40元左右。

  编辑点评:在目前国内4-5万元级别微型车中,全球鹰熊猫拥有较高的配置和较为合理的性价比,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新浪的口碑得分为81分,口碑走势较为平稳。综合网友评价,熊猫的外观、油耗、安全性能和动力选择方面,在微型车中可以算是榜样车型。不过车内空间与其他微型小车相比,略显紧促。另外底盘设计也较低,部分车主反映行驶过程,发动机隔噪效果不佳。

  4S店名称: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微博:http://e.weibo.com/zjyq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