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欧朗 欧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西安一汽欧朗暂无优惠 送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9:09   新浪汽车  陕西站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欧朗(配置 图库 口碑)是近期车市上备受关注的一款新车型,不错的性价比是它的优势。近期,编辑从一汽奔腾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欧朗车型暂时没有优惠,不过购买任意车型即可获得万元礼包,具体行情如下:

3

  在车型外观设计上,一汽欧朗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造型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的雕琢上,一汽欧朗采用“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风格,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使一汽欧朗表现出诱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一汽欧朗国际一流的品质表现在车型平台技术和国际领先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生产线上。据悉,一汽欧朗源于德系经典平台技术,不仅承习以往经典产品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其2525mm的轴距不仅带来宽绰有余的乘坐空间,而且提供了纵深可观的后备箱。

  一汽欧朗的科技魅力更让人可感可知。动力方面,一汽欧朗搭载了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 1系列发动机,并选择1.5L黄金排量,与其搭配的是日本爱信S系列5速手动变速箱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由此表现非常出色。

  智能层面,一汽欧朗配备了智能组合仪表、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提供了更加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安全保障。拥有智能钥匙防盗、自动解锁功能、锁车后遥控电动窗自动上升、钥匙亏电提醒等八大功能的智能钥匙,更将人性化科技从细节处淋漓展现。除此之外,一汽欧朗还引入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这一系统的引入,使未来的一汽欧朗车主可以在都市驾驶生活中,随时随地享受“网络无处不在”的互联互通科技生活。

  而在最为消费者看重的安全方面,一汽欧朗的表现依然不俗,前后贯通式地板纵梁和环抱式车身结构,使得一汽欧朗的车身在抗弯、抗扭、抗拉强度及车体抗撞性上远远高于同级别车。

  拥有诸多亮点配置的一汽欧朗,继承了一汽轿车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优势。1.5AT尊贵型仅售X万元,1.5MT基本型仅售X万元。这不仅满足了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一族的用车需求,也将是一汽欧朗开拓未来市场的一柄利器。

  经销商:陕西盛达解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中段(与凤城五路什字北口)

  销售电话:029-86510999   

  服务专线:029-86527441

  三桥西部车城体验店   

  销售电话:14791827924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欧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