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英菲尼迪M加长版6月8日上市 或4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5:16   网上车市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一个月前的北京车展英菲尼迪推出了M系列加长版车型,相比以往车型,新车轴距加长150mm之后达到了3050mm也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级豪华轿车日前获悉,该车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并将推出M25L、M35hL两个排量共六款车型,经销商透露此次加长版英菲尼迪M售价区间为49.8-81.8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M25L 舒适版 49.8
M25L 雅致版 52.8
M25L 豪华版 未知
M25L 奢华版 62.8
M35hL 豪华版 71.8
M35hL 奢华版 81.8

  英菲尼迪M长轴版车型轴距比标准版英菲尼迪M增加了150mm,轴距达到了3050mm,长、宽、高分别为5095mm/1845mm/1500mm。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德系的奥迪A6L、5系Li和奔驰E级上身上,外观上与标准版英菲尼迪M35hL并没有太多区别,只是加长后修长的车身都加体现出商务气息。

  敦厚的车头,宽大而沉稳的中央镀铬格栅,两条像男人肱二头肌一样隆起的发动机盖线条与前大灯的完美结合,使它的前脸看起来十分饱满。而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在于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以尖角修边的L形大灯锐利感十足,在它的映衬下M35hL整个前脸看起来也更显得精神抖擞。

  望向M35hL的侧面,视线很难不为它那充满力量感的设计吸引。缓缓上扬的腰线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至车尾,毫不轻挑。而像肌肉那样大范围隆起的后轮翼子板是它力量感的主要来源,再加上强势的铝合金轮毂和流线型的设计,整个侧面看上去动感和力量感十足。

  很多人说从后侧45度角左右的位置看意大利的超级跑车是最美的,我个人认为这句话放在M35hL身上也同样适用。从这个角度看M35hL你不会受到前脸那沉稳气质的影响,力量感和流线型一次展现在你的面前,颇有美式肌肉车的风格,这个时候才能更好地体现出它真正需要表达的含义。

  打开车门坐进M35hL车内,随即映入眼帘的仍然是一贯日系豪华车的设计风格,或者更应该说是英菲尼迪的设计风格——精致细腻。仪表盘和中控台均以圆润线条加以装饰。虽然仍然保持以大量实木来作为辅助装饰,不过在更多复杂的曲面和线条的修饰下使它看上去年轻了很多,相对较为老成的M35中控台来说,它的确有点令人眼目一新的感觉。

  虽然英菲尼迪在日系产品表现较为突然,但与德系三巨头相比,其市场份额依然不够显眼,此次英菲尼迪M系列加长版上市是英菲尼迪深耕中国市场的一个表现,不过英菲尼迪M加长版在拥有更加宽适空间的同时,还有着更显档次的配置,如果将来新车上市后能有更亲民的售价的话,那么相信英菲尼迪M加长版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可期的。

关注英菲尼迪M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