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日产轩逸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福州东风日产福裕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买东风日产轩逸的用户,均可享受最高20000元的超值优惠,店内有少量现车。

东风日产 轩逸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6L MT 舒适版 12.48万 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
1.6L AT 舒适版 13.48万 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
1.6L MT 豪华天窗版 13.58万 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
1.6L AT 豪华天窗版 14.58万 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6-4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由于轩逸的车身较高,外形显得不够修长,车身侧面的防擦亮条已经适当中和了一部分视觉效果,但是车窗以下的部分仍然会给较厚重的感觉。除了车身宽度以外,轩逸的尺寸在同级别中还是相当有优势的,毕竟轴距能达到2700mm的紧凑型车是少之又少。

  轩逸的内饰是标准的日产风格,带有很强的家居氛围,坐在车内不经意会有种错觉,好像自己正呆在某个房间里,而且是个卧室。软性材质使用的很多,所以带来的触感也不会令人感到生硬。方向盘也是熟悉的样式,最起码跟骐是一模一样的。浅米色内饰风格更是一贯的配色方案,应该说这种内饰确实能带给人放松和洁净的感受。仪表的筒状造型以及白色饰边也都跟骐达一样,但盘面有立体的齿状设计,质感和立体感要更强,有种精密的机械仪器效果。

  动力方面,1.6L轩逸采用的这台HR16DE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以输出117马力,最大扭矩出现在4400转,达到153Nom,具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从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表现相当可取。但要推动轩逸这么大的车身,仍然显得有些吃力,至少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虽然轩逸车身很大,但其实并不是很重)。所以在驾驶之前做好心理准备很重要,不要对它要求过高,前面我们也说过,1.6升的轩逸就是一台舒适的代步车。

  质保方面,东风日产轩逸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6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新浪网友口碑:东风日产轩逸在新浪口碑印象总分为73分,新浪网友slk评价轩逸时说到:我买的是1.6手动高配,内部价。超划算。开了近一个月,感觉两个人在车里提速不错,再多就有点反应慢点。但是空间绝对大。还没发现有啥小毛病。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