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博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口轿跑博悦特价优惠 综合让利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08: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2012年夏天的激情将被欧洲杯彻底点燃,同样依靠速度和技巧取胜,汽车与足球的异曲同工之妙让这二者总是存在千丝万缕联系。例如,今年4月6日意大利最大汽车集团菲亚特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再度签订3年的赞助合同,顶级汽车集团与顶级足球俱乐部强强联合,势必同时点燃足球和汽车行业的最大热情。若要追本溯源,尤文图斯与菲亚特的渊源可谓深远,菲亚特副主席爱德华多-啊涅利1923年就当选了尤文图斯主席,同年马赛大道球场的建设为俱乐部带来了新的曙光,这是第一座完全由钢筋混凝土建造的球场,曾引发意大利球场一场革命。而尤文图斯现任主席安德烈-阿涅利正是爱德华多的侄子,菲亚特再次和尤文图斯紧密相连。菲亚特与足球的另一渊源是,意大利国民小车菲亚特500代言人正是冰清玉洁的“小龙女”——卡卡爱妻卡罗琳,这也是卡罗琳商业品牌代言处女秀。为庆祝这场即将到来的足球盛宴,城市车辆菲亚特店特别拿出8台意大利原装进口轿跑博悦特价优惠,除了现金15000元优惠外,再送5000元装饰礼包。此外,菲亚特首款SUV菲跃亦现金优惠3000元,同时还送万元购车礼包,性价比远超国产同级车。

  记者牛莉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博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