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全球鹰 G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球鹰GC7/GX7 6月9日广州上市(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07: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全球鹰首款6速手自一体中级轿车GC7及首款SUV-GX7将在6月9日正式登陆广州地区,届时将会在海珠区华南汽贸城举行隆重的上市发布会暨百人交车仪式,当天购车更可享受巨大优惠!

  全球鹰GC7最大亮点在于动力和传动系统上首次使用了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DVVT发动机的黄金组合。这也是吉利自2009年收购世界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后,首次将6速自动变速器技术用于旗下车型。据悉,该变速器的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3秒,而百公里油耗为6.7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为172Nm。GC7整车长宽高为4547mm、1734mm、1470mm,轴距为2600mm。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吉利汽车紧凑的弧线型设计,内饰采用双色的配色风格,GC7搭载DSI 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作为吉利首款SUV,“高性能中级SUV”的定位使得全球鹰GX7在外观、动力、配置、空间等方面的性能更为均衡和全面,GX7瞄准了25~40岁、爱挑战、不怕输的年轻群体,全球鹰GX7的推出,将为这群追求轻松自在、满足个性化与优越感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选择。

  在汽车设计领域有“20世纪最佳设计大师”美誉的乔治亚罗,此次联手吉利汽车研究院,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订制了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兼具东西方美学潮流理念,兼顾都市时尚与越野动感。车长4541mm,宽1833mm,高1700mm,轴距2661mm,营造了宽绰舒展的内部空间。同时,全球鹰GX7的内部空间具有多变的功能,除了可按4比6的比例分拆且前后可调,全球鹰GX7的后排坐椅还拥有轨道,可以前后滑动调节距离,不仅有利于更加舒适的乘坐,也能为后备厢适当腾出一些空间,以便承载更大的物品。 (广讯)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G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