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新款福特Flex 起售价31,710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07:43   新浪汽车   字号: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福特Flex可能还非常陌生。日前,福特汽车正式推出了2013新款福特Flex交叉乘用车。根据海外媒的报道,福特新款Flex是一款专门针对家庭实用,外观设计前卫、时尚,拥有七个乘员坐椅的全尺寸交叉乘用车。福特Flex拥有与路虎Range Rover相似的车身外形,因此也吸引了很多喜爱大尺寸SUV车型消费者的关注。

2013新款福特Flex2013新款福特Flex

  日前,福特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2013新款福特Flex的官方指导价,起售价31,710美元(约合人民币20.1万元),比2012款车型售价上涨了1,420美元(约合人民币0.9万元)。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3新款福特Flex装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3.5升排量V6 Ti-VCT汽油发动机。此发动机采用了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Ti-VCT),车辆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到285马力,最大扭矩345牛米,两个数据比现款车型分别提升了23马力和9牛米。另外,新款福特Flex的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升,在混合公况下的百公里油耗减低了0.4升。在价格方面,2013新款福特Flex的中档配置车型SEL的售价为34,050美元(约合人民币21.6万元),而旗舰车型Limited的售价为40,055美元(约合人民币25.4万元)。另外,福特汽车还针对新款Flex的产品线进行了调整,原有产品线中的Titanium车型已经被取消。(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